“情暖元旦,与爱同行”99905银河官方网工会举办第一届家庭烘焙日

发布者:司丽芳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2




   1223日上午,99905银河官方网工会在南京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举办“情暖元旦,与爱同行”第一届家庭烘焙日。

烘焙导师向大家介绍了烘焙的基础知识,演示如何制作蛋糕坯,示范如何打发奶油、裱花等,强调了制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小朋友们亲自动手尝试,他们在烘焙导师的指导下打发奶油,挤奶油裱花,给蛋糕装饰上美味的水果,有些小朋友甚至迫不及待提前品尝了美味的奶油和水果。看着自己动手制作的美味蛋糕,孩子和家长们一同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中,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

   “情暖元旦,与爱同行”99905银河官方网第一届家庭烘焙日由99905银河官方网工会主办,99905银河官方网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协办。活动目的旨在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同时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


文稿:司丽芳

摄影:黎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