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05银河官方网王金兰教授指导的两篇博士学位论文入选2023年度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发布者:蒋红燕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99905银河官方网王金兰教授指导的白晓婉博士的学位论文《电催化二氧化碳还原制乙醇和析氢反应的理论研究》与张喜雯博士的学位论文《二维材料的热电性能及输运机理研究》入选2023年度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是我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是衡量研究生教育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19999月,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委员会颁行《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苏学位办〔199926号),启动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论文评选项目。至今,已持续实施23年。

2023年度共评出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0篇、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250篇、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249篇。我校共65篇学位论文入选,其中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9篇、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6篇、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2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