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唇欲动,美丽邂逅” 99905银河官方网举办“口红DIY”三八节特别活动

发布者:司丽芳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35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女性教职工营造了宽松、温馨的节日氛围,在繁忙的教学、科研之余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人文艺术修养,不断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36日下午,99905银河官方网举办了“唇唇欲动,美丽邂逅”口红DIY特别活动,本次活动由99905银河官方网工会主办。

活动现场,指导老师为大家介绍口红的文化、制作过程以及如何根据肤色选择合适的口红色号。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挑选心仪的色号、调配色粉,随后倒入基础油调匀,接着加入蜂蜡和树蜡加热,最后加维生素E和精油并倒入模具,放冰箱凝固。从选择颜色到模具定型,老师们一丝不苟地雕琢着自己的作品。不一会,一支支纯植物、零添加的天然口红就制作完成了。大家看着亲手制作的口红兴奋不已,也收获了最好的专属节日礼物。

 

参与活动的老师表示,本次活动让她们有了全新的体验,并且非常有成就感,希望以后可以举办更多别开生面的活动。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99905银河官方网祝女性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文稿:司丽芳

                                          摄影:黎秋航、蒋红燕、欧慧灵

                                          审核:徐